黄州区组织观看廉政主题电影《忠诚与背叛》


9月16日晚,为推进清廉黄州建设和开展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黄州区组织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夏志东、傅明山、洪林、沈剑虹、刘和平、张思路、李纲、闻静等区“四大家”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和机关干部一同观看了影片。

电影《忠诚与背叛》以1927年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产生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先驱忠诚党的事业、维护党的纯洁、严守党的纪律、视死如归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生动展现了在党内建立纪律检查机构和工作制度的极端重要性;真实再现了我们党在成立之初为维护党的纯洁性而付出的艰苦卓绝的努力。

据了解,观看廉政教育电影是黄州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部分。“宣教月”期间,黄州区还将聚焦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法律法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部署安排,聚焦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五届十三次全会、区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聚焦推进清廉黄州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安排,重点开展“纪法同行”集中学习活动、“清廉黄州”共建共享活动、“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护航行动”集中宣传活动和“廉洁相伴”文化创建活动等五项活动,切实增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遵规守矩意识,加强纪律建设,为黄州区加快推进主城崛起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责编:朱东方

(作者:苏虹 龙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