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悠悠敬老情——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关爱烈士遗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10月14日,黄州区卫生健康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州总医院三家单位联合开展“关爱烈士遗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上门为行动不便的老年烈士子女进行体检。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路口、陶店等地多位老年烈士子女进行了免费上门体检。在陶店乡黄泥潭村三组村民赵贵枝家中,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了采血、量血压、B超、心电图等一系列常规检查。据赵贵枝家属介绍,赵贵枝老人的父亲孙宇花在1943年抗日战争时期壮烈牺牲,一直以来,党和政府就对她家关怀备至,能过上现在这样幸福的生活全靠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国家,感谢对烈士家属的关爱。”赵贵枝老人的儿媳说道。

开展此次活动,旨在让烈士家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推动全社会感恩最可爱的人,传承红色基因,向烈士学习。从九月初开始,黄州区已为52名烈士子女进行了免费健康体检。


编辑:李晓

(作者:林友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