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第九个老年节”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陈策楼镇

10月14 日,黄州区文化和旅游局庆祝“第九个老年节 菊品为尚 情浓重阳”文化惠民下基层活动走进陈策楼镇陈策楼村,弘扬中华民族尊老、孝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黄梅戏《打猪草》、舞蹈《鼓舞新时代》《竹山万年青》《永远跟党走》《春到苗岭》,表演唱《十绣黄州》、湖北大鼓《如此媳妇》、器乐合奏《在希望的田野上》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表演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歌伴舞《旗帜飘扬》将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黄州区文化馆群文部工作人员王庆华说:“ 我们带来了歌舞,黄梅戏,湖北大鼓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尊老孝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并祝广大的老年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和旅游局、陈策楼镇人民政府主办,丰富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受群众欢迎。

黄州区陈策楼镇陈策楼村村民张江防说:“我们来参加这个活动是很开心的,因为我们现在是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希望我们国家越来越强大,越繁荣越富强,老百姓生活越来越美满。”

黄州区陈策楼镇陈策楼村村民陈安明说:“今天在我们家门口看了这么多节目表演,对我们老人有很多关怀和关爱,同时也带来很多欢乐,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富强,祝福乡村建设越来越美丽。”


编辑:李晓

(作者:汪燕 胡林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