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情暖重阳——黄州区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0月13日,黄州区人民医院护理团队到龙王山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院30余名护理人员参加。

活动中,队员们分成不同小组开展活动,有的打扫庭院、整理房间,有的帮助老人剪指甲、梳头、刮胡子,除了基础护理以外,护士长们还为老人测血压、血糖,为卧床老人进行伤口护理,指导老人做呼吸操及康复功能锻炼。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细心叮嘱老人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

“作为护理人员,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去多做一些这样的志愿活动,通过活动培养责任意识,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医护人员将慰问品一一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联欢会。

据了解,黄州区人民医院自创办老年公寓以来,深受各位老人及家属们的信任与支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越来越多的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居、老有所乐”,过上安康快乐的幸福晚年。

编辑:李晓

(作者:陈琴 朱美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