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 路口镇、陈策楼镇党委书记这样说

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主城崛起”的冲锋号,进一步坚定了全区上下砥砺前行、携手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今日编发:《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访谈》(一)

路口镇表示,将对标市、区发展战略,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扛起责任,真抓实干,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推动主城崛起,奋力攻坚五大关键硬仗。

黄州区路口镇党委书记 张鄂

一是攻坚产业项目硬仗,培育高质量发展经济支柱;二是攻坚乡村振兴硬仗,描绘高质量发展美丽画卷;三是攻坚生态治理硬仗,争做高质量发展绿色示范;四是攻坚民生实事硬仗,满足高质量发展群众期盼;五是攻坚党的建设硬仗,强化高质量发展组织保障。

作为党的一大代表故里,陈策楼镇表示,要在主城崛起中全方位展示新作为。

黄州区陈策楼镇党委书记 杨平安 

一是要坚定特色兴村品牌强镇目标。放大红色,擦亮绿色。在全域旅游上衍链、补链、强链,加快“一主、两带、多点”振兴格局形成;二是要夯实乡村全面振兴载体。破思想之冰、问题之冰、改革之冰,加快美丽乡村“24字”落实,不断加快乡村全面振兴步伐;三是要在主城崛起中展示作为。在三大项目、现代治理、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创新担当,努力营造创先争优、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在主城崛起中全方位展示陈策楼作为。

责编:陈谭汀

(作者:龙海 袁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