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街道的这个小区,今年冬天不再冷

11月8日下午,黄冈中燃热力公司、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及业主代表、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在黄州区西湖街道珠明山社区市林业局小区举行了集中供暖工程项目开工仪式。这是继“中燃暖居”入驻黄冈城区工行小区、农行小区之后,新开工的又一冬季集中供暖工程,让小区居民能享受到“如春的冬天”。

仪式上,黄冈中燃热力公司负责人向林业局领导及业主代表详细讲解了林业局小区项目的技术方案,并要求工程部人员及施工方要早计划,早安排,做到保质保量,赶在今冬供暖季前顺利完工及完成调试。林业局领导及业主代表高兴地表示:“有了中燃暖居,这个冬天不再挨冻……”

供暖季一般指当年的12月上旬到次年的2月底,也可以根据冬季气温变化,小区业主的需要灵活调节。据黄冈中燃热力负责人介绍,冬季集中供暖模式,现在不单是居民过冬的现实需要,更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对比传统的采暖方式,中燃暖居24小时全屋供暖,终身服务,更符合人体的健康需求、更舒适、更安心。

责编:徐琛


(作者:胡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