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音乐家协会完成换届选举

11月10日上午,黄州区音乐家协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丁永刚,区文联主席詹小平、副主席孙建勇等莅临会议。会议由江巍主持。

会上,黄州区音乐家协会第一届主席余民作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黄州区音乐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更趋年轻、更具活力的新一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并聘请陈训金、胡耀武、陈祖旺等人为黄州区音乐家协会顾问。

詹小平表示,多年来,黄州区音乐家协会能够积极响应党对文艺工作的创作要求,认真学习、虚心上进,创作了不少精品佳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新一届音乐家协会充分挖掘黄州区丰富多彩的文化资源,努力抓好优秀音乐作品创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与时代同步伐,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提升黄州区音乐文化在全市的影响,抢占文化高地。

新当选的黄州区第二届音乐家协会主席熊爱军作了表态发言,他将团结带领全区音乐工作者,紧紧围绕黄州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布局,多出人才、多出精品、团结奋进、勇攀高峰,促进新形势下协会全面发展,繁荣发展黄州音乐事业。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