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 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这样说

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主城崛起”的冲锋号,进一步坚定了全区上下砥砺前行、携手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今日编发:《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访谈》(五)


东湖街道表示,将认真领会、深入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五大城市”建设,结合东湖街道实际,着重做好“五抓五保”。

黄州区东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雷志武提到,一是抓严党的建设,保发展方向;二是抓实“三大项目”,保发展基础;三是抓牢“四大产业”,保发展支撑;四是抓好城市建设,保发展成果;五是抓细工作统筹,保发展稳定。

南湖街道表示,要充分发挥地理优势,勤勉务实转作风、抢机遇、抢要素、抢时间、抢速度,为主城崛起贡献南湖力量。

黄州区南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宋元博提到,一是围绕目标,明确“新定位”。未来五年南湖将以经济建设为中心,打造高端制造业聚集区、区域物流商贸中心、黄团浠都市区桥头堡,争做市区发展排头兵;二是实干笃行,展现“新作为”。坚持在一线推进项目建设,做好亚行水系、顺丰冷链物流、农博园、城东东安学校等市区重点项目征迁退地工作;三是乘势而上,开创“新局面”。抢抓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机遇,打好“三大项目”攻坚战,继续优化营商环境,高质量服务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大力发展民生事业,努力打造“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新南湖。

责编:陈谭汀

(作者:苏虹 袁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