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子会”式微宣讲,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瓜果无人摘、坏话无人说,坏事无人做,左右隔壁吵架的少,打架斗殴的没有,村里很安全,生活很幸福....”在陈策楼镇盂钵桥村大竹林塆小广场上传来了村民的欢声笑语,他们正在用朴实的语言、真切的感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3日下午,陈策楼镇盂钵桥村通过召开“院子会”的形式,在大竹林塆小广场上,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村民们搬着板凳围坐在一起,村党支部书记吕迎红用接地气的语言带领村民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与村民聊变化、谈感受、谋发展、谱新篇,畅想未来美好生活。

听说是宣传党的会议精神,村民们都提早来到大竹林塆小广场,宣讲的过程中还吸引了不少路过的村民加入学习会议精神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盂钵桥村快速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美丽乡村,环境美、经济活、日子好,大家对中国共产党都非常感恩。

盂钵桥村院子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陈策楼镇多举措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的一个缩影。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发挥户外党校、聚星讲堂、红色大讲堂等阵地作用,组织书记宣讲员、老兵宣讲员、百姓宣讲员、青年宣讲员、文艺宣讲员进课堂、进塆组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到最基层,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责编:徐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