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街道召开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干部谈心谈话暨街道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11月23日,赤壁街道召开新一届社区党组织干部谈心谈话暨街道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黄州区副区长、赤壁街道党工委书记童承志对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开展集中谈话,并就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主持会议。

童承志从“为什么得到组织的选拔任用、到用什么来回报组织、再到履职后能给大家带来什么”等三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会议强调,目前正处于在居委会换届工作稳步推进、社区党组织班子新老更替,社区干部大范围调整的重要时刻,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的每名干部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增强担当,确保当前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小区“四个全覆盖”等工作有序推进,立足新起点、迈开新步伐、展现新作为、打开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组织的任用是一种肯定、信任、重托。时刻牢记肩上的责任,以在其位、谋其事、尽其职的责任感,毫无保留地、全力以赴地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要用绝对的忠诚、担当的精神、良好的业绩、严实的作风来回报组织。要有一种夙夜在公的精神,“马上就办”的作风,干就干好的劲头,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真正做到在岗一日、尽责一天,在位一日、奉献一天;要带来好队伍、好氛围、好业绩。自觉做到按规则、规矩办事,做到思想上合心、行动上合拍、工作上合力。统筹安排好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四个全覆盖”、老旧小区改造、创文迎检、疫情防控、平安稳定以及居委会选举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实现在市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争强进位目标。

新任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作任职表态发言,历任社区党组织书记代表作分享交流。

会上就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平安稳定、小区治理“四个全覆盖”、创文、老旧小区改造、加装电梯、社区居委会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责编:徐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