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长陈风到赤壁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1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风到赤壁街道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区长童承志参加调研。

陈风一行先后来到赤壁街道安居和西湖华庭连片小区、二机西小区、四海小区等现场,实地查看小区道路、停车位、绿化设施、污水管网、围墙拆除等情况,并就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陈风指出,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是提升老城区颜值和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街道和社区要从各小区不同的实际情况出发,重点解决老旧小区污水管网、路面硬化、停车泊位、消防安全等问题,彻底改变小区环境面貌,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陈风强调,要充分借鉴和运用先进小区的改造经验,结合实际,因地制宜,立足高起点谋划,制订相应方案,细化改造内容,补齐短板,精准实施,抓好小区设施改建配套、人居环境改造提升、居民服务改善优化、小区管理改进规范等工作,提档升级老旧小区的整体环境,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党建引领小区治理,将党建引领、文化建设与老旧小区改造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支部、业委会和物业的作用,发动居民积极参与,集中大家的力量,把小区建设成为管理有序、服务完善、文明美丽、安全稳定、群众满意的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