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阳冬暖居然家 专场招聘荟人才——黄冈市区举行“千人进千企”专场招聘会

11月28日下午,“千人进千企”服务市区重点企业暨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黄州区居然之家东广场举行。本场招聘会由黄冈市人社局、黄州区人民政府主办,黄冈市劳动教育服务中心、黄州区人社局承办,活动采取线下展位宣传+线上同步直播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会有骆驼户外,科峰传动,大二互科技等50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行政管理、市场销售、财务会计、后勤、普工及技术工种3500余个岗位。当日吸引1100人进场求职,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286人,直播间线上互动量达3.14万次。

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教育实践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市区两级人社部门已举行19场专场招聘会。下一阶段该部门还将持续推动“千人进千企”工作落实,把握年末务工人员返乡趋势,协力企业满足冬季的招用工需求,助力搭建就业平台,帮助广大求职者实现就业。

编辑:秦榛


(作者:邵黎平 林佳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