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公路管理局以“实干姿态”打造“为民服务”美丽绿色公路

闻着秋日的阵阵花香,驱车行驶在宽阔、平坦的团黄大道上,如同走进了一幅美丽、绿色、生动的山水画卷一般。公路两侧榉树、桂花、梅花等多种植物交相辉映,形成连续的、层次分明的、富有空间变化的植物绿化景观带。这一切的变化,都源于黄州区公路管理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主动认领项目清单任务,真正用心、用情为广大人民群众打造舒适、靓丽的公路景观带。

据悉,团黄大道公路景观绿化工程精品项目就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任务之一。该项目位于城铁西站铁路桥至堵城超限站,总里程7.78公里,共划分为三个标段。截至目前,已完成主要工程量栽种绿植1445棵、土壤改良1646平方米、绿化土方90875立方米、修建挡墙7629.6立方米、铺植草皮22100平方米,修建花坛130立方米。

下一步,区公路局将在加快推进绿化公路建设的同时,维护、巩固绿色公路建设成果,以“实干姿态”,持之以恒的为沿线群众打造“畅安舒美绿”的幸福路。

编辑:秦榛

(作者:辜金兰 李银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