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政协主席尤金明到乡镇园区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4月20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尤金明就“推进武州一体”、加强乡镇政协工作等,到路口镇、火车站经济开发区、陈策楼镇、堵城镇开展座谈调研、走访委员。区委常委、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恩锋参加火车站座谈,区政协副主席高亚平参加堵城镇座谈。

       尤金明指出,推进武州一体是区五次党代会和区“两会”作出的战略决策,也是2017年区政协领衔推进的全区30项重点工作之一。区政协已与武汉经开区(汉南区)政协建立了友好关系和联谊机制,并就推进工作向全区发出了征求意见函,希望乡镇党委政府和园区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尤金明要求,乡镇党政要重视支持基层政协工作,为委员履职创造良好条件;定制发送“委员证”和“委员视察证”是对政协委员的规范管理,委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要主动参与政协组织的履职活动,积极参加“五星委员”创评活动。

       区政协办公室主任、秘书长张学锋,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汪斌,路口镇、陈策楼镇、堵城镇党委书记、镇长和政协联络组长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参加座谈。

       来源:区政协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