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12月15日下午,区领导骆志勇、胡凯、万小勇、刘金先、尤金明、傅明山、张建、柳红梅、刘恩锋等来到各讨论现场,看望了出席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勉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行使好代表和委员的权利,为建设“强富美善”都市区贡献力量。

在各讨论点,骆志勇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一一握手、热情问候,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着广大人民的利益,希望大家努力把会议的各项报告审议好,集中智慧、凝聚力量,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党委提名的人事方案和代表的个人意愿高度结合,在选举中投下神圣的一票,选举产生新一届区人大班子、政府班子和政协班子成员,把会议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展现黄州的形象、黄州的声音、黄州的品牌、黄州的力量,为建设“强富美善”都市区贡献力量。

亲切的问候,诚挚的嘱托,让代表和委员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踊跃献计献策,及时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确保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责编 胡秀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