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员干部职工廉政谈话活动

12月24日,黄州区融媒体中心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员干部职工廉政谈话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副主任尹宏伟以《从党的百年奋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题,全面系统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重点围绕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同时,集中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张家胜书记所作的《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 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报告精神,并结合中心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阐述。

会议强调,在当前融媒体改革发展的新形势下,中心正处于发展机遇期,同时也面临着严峻地挑战。促进融媒体事业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全体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学在前走在前,在自己学深悟透的基础上,通过各种平台和载体,利用多种形式,结合黄州区实际,深度挖掘,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深度的报道及栏目、节目,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供有力有效舆论支持。要坚持正确导向,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统筹起来。在加强中心党的建设、意识形态、推进干部队伍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要持续加力加劲、提质增效,紧密联系主城崛起、常态化疫情防控、创文创卫、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对标对表、加压发力,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推进主城崛起书写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会议指出,黄冈市第六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在黄冈经济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中心要把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市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坚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切实抓好新闻宣传,统筹媒体资源,多平台呈现、多角度展示,迅速形成强大声势。要用心用力用情抓好融媒体中心职能工作任务落实。按照市第六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牢牢扭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不动摇,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明年顺利起步开局,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述及《黄冈市加强退出领导岗位职级公务员管理服务规定》文件精神,并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谈话,强调了“两节”期间的纪律要求。

责编:李晓

(作者:李威 李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