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社系统第八期道德讲堂开讲

       5月2日,区人社系统以“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第八期道德讲堂在区人社中心开讲,这一期道德讲堂由区社保局承办,全区人社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区社保局创新道德讲堂宣讲形式,设置了致辞、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想、三句半表演、散文诗朗诵、黄梅戏表演、送吉祥、点评10个环节,在传统道德讲堂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想的基础上,加入了由社保职工带来的三句半表演《赞赞社保咱的家》、职工子女表演的黄梅戏《天女散花》,使整个宣讲活动更加生动活泼,引人入胜。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良好的家风将推动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区人社系统这一期道德讲堂以家庭教育为着力点,鼓励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重视家庭文明建设,锤炼个人品德、书写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弘扬社会公德,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来源:区人社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