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三主持召开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交办会

      6月29日下午,副区长王立三主持召开全区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精神,交办工作任务,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立三指出,此次会议是一次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反馈意见任务交办会,各地各单位都要站在讲政治、讲发展、讲民生的高度,强化认识,明确任务,扎实做好事涉我区的25个问题的整治工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严格实行环保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机制,把环保问题整治作为“一把手”工程,强化牵头单位的抓总责任、责任单位的协同责任,严格“管发展就要管环保,管生产就要管环保”要求,深入开展环保大督查“回头看”,做到全覆盖、全整改、明责任、严执法、重实效,规范到位、取缔到位、整改到位,坚决守住环保底线。要加大宣传力度,报导经验作法,曝光后进单位,努力营造全社会关注环保、推进环保、支持环保的强大氛围。要严格责任追究,对思想认识不高、工作推进不力、产生环境问题的,做到有责必问、失责必究、问责必严。

      会上学习了《黄州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和《黄州区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查组反馈意见具体问题整改方案清单》。

      (责编 黄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