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黄冈市区南湖街道土司港棚改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黄州区召开黄冈市区南湖街道土司港棚改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

 

7月19日黄冈市区南湖街道土司港棚改项目征迁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湖街道召开。市委副秘书长熊良霄同志到会并讲话,市棚改办副主任詹金宝介绍了棚改政策及相关要求。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建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游伟主持会议。

熊良宵对黄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南湖职院周边环境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市长的指示要求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征迁指挥部切实履行征迁主体责任,不等不靠,迅速行动。参加征迁工作的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执行;人员到位要迅速,工作方案制定要迅速;要抢时间抢速度,倒排工期,合力攻坚;群众工作要细致深入,政策把握要准;严格征迁纪律,维护社会稳定。

张建强调,土司港社区棚改片区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各征收责任主体要按照会议要求,对照任务部署和责任分解,采取核心驱动,三点支撑;分组包干,东西并进;街道保底,社区托底等工作措施,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确保征迁按照时间进度有序推进。

游伟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推进南湖职院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把土司港棚户区改造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勇于担当,采取有效措施,以过硬的作风推进此次棚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督办追责,重点推进,以坚强的决心、卓有成效的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棚改硬仗。

南湖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土司港棚改项目征迁工作专班、土司港社区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区新闻宣传中心  尹宏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