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志勇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骆志勇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8月15日,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志勇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

骆志勇一行实地察看了胜利街与八一路交汇处棚改项目以及南湖街道土司港棚改项目,详细了解了棚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目前棚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加快调度,确保群众在棚改中的利益;要认真研究、分析棚户区改造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直面问题、解决问题,确保目标任务按期完成。

骆志勇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重点,牢牢抓住国家棚户区改造的机遇;迅速确定征迁安置方案,加快资金和房源筹集;做好统筹协调,迅速落实协议签订,加快征地征迁进度。

据介绍,胜利街与八一路交汇处棚改征迁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南湖街道土司港棚户区改造项目于7月中旬启动,征迁面积近3万平米,共分为两个区域,其中黄州大道延伸段31户,五七港东西两岸42户,共73户。

作者:黄冈广播电视台  邹建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