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区长最近都忙些啥?

 

胡凯到区一中调研督办暑期工程建设情况

 

8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到区一中调研督办学校暑期工程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该校关于暑假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胡凯强调,安全生产大于天,要采取一切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要从服务教育、服务学生的大局出发,确保工程质量;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学生开学前完成施工。

胡凯还视察了校园内部环境,他要求,学校要在加强硬件条件建设的同时,更加注重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和教风学风的培养,要不断提高学校办学品位,办让人民满意的一中。

胡区长还去了哪儿呢?

咱接着往下看!

↓↓↓

胡凯到禹王街道凡家湾督办兴和电力征迁工作

8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到禹王街道凡家湾督办兴和电力征迁工作,禹王街道相关负责人陪同。

胡凯指出,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市区重点招商引资企业,必须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思想一致,积极稳妥推进工作;要充分考虑群众利益,切实解决还建房漏水等实际问题;要加强与征迁对象沟通,确保社会稳定;要掌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有步骤地开展好此项工作,确保征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区政府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