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检查组到黄州区检查指导工作


10月10日上午,市统计局局长余红志、副局长熊先化一行到黄州区,检查指导统计规范化建设、农村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建设和企业“进规入限”等工作。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骆志勇,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柳红梅陪同检查。



在禹王街道刘家大屋村,检查组现场查看了村级“五有五化”建设情况和农业统计数据联网直报工作,认真听取了基层统计人员的意见与建议。在禹王街道,现场查看了乡级 “八有八化” 建设情况和农村联网直报平台数据审核与管理工作,并与街道负责人就如何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探讨。在区统计局,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县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各项资料准备和迎检工作进展情况。

余红志对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加大县级统计规范化建设进度,全力保障,确保今年如期通过省级验收;要加快完善农村统计联网直报平台建设,狠抓源头,确保数据真实可靠;要加大企业“入规入限”工作力度,特别是对市政府重点关注的企业,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快速推进。

骆志勇感谢市统计局对黄州统计工作的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市区一体合力做好在地统计工作,齐心协力努力提高市区经济首位度。他同时表示,黄州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全力支持和保障区级统计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如期通过省级验收。

来源:区统计局

编辑:黄晶

编审:尹宏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