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岗位实际 团区委为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文明城市创建是改善城市形象、提升综合竞争力的有效载体,是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度的重要途径,也是一场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系统工程。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应该积极发声、踊跃行动。

团区委将立足岗位实际,动员和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助力文明创建,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文明的参与者、实践者和推动者。我们希望通过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的努力,让更多的市民增强文明意识,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营造讲规矩、讲秩序、讲文明的共享氛围,为创建文明城增光添彩。目前,我们已经在全区发出“共享单车,文明出行”的倡议书,号召和组织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志愿者文明骑行、文明停放,并联合区文明办、区妇联等单位在全区开展文明劝导共享单车志愿服务活动。另外,我们后续还会继续加大对文明创建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青年素质,共同营造讲规矩、守秩序的文明氛围,用举手之劳为黄州区市容市貌做出贡献。

罗颖(共青团黄州区委书记)

来源:团区委

编辑:李梦露

编审:尹宏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