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73所中小学校、幼儿园全力以“复” 备战开学

连日来,黄州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两手抓、两不误”,稳妥推进开学复课各项工作。

8月25日, 黄州区幼儿园组织专业人员对复学后的入学通道进行科学设计,设置人员分流、间隔标识。

黄州区幼儿园共有3个年级,14个教学班,幼儿470余人。为了迎接孩子们的回归,幼儿园成立卫生防控工作专班,明确47位教职员工职责,积极稳妥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健康状况排查等工作。

和黄州区幼儿园相比,有两个校区,3000余名师生的黄州区实验小学的复课前的准备工作更加复杂。8月初,学校首先开展自查,杂物间改建洗手池、修建隔离室、厨房升级改造。学校对照市区教育部门下发的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检查所涉及的27条逐项完善落实之外,还对校园的文化氛围进行全面提升。

据悉,黄州区此次秋季开学复课共有各类中小学、幼儿园73所。开学前,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将组织专项评估验收,确保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有力有效,符合复课开学条件。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