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区委书记为企业支招

现场办公 现时解答 现在就办

骆志勇深入企业释疑解难面对面


5月2日,区委书记骆志勇到黄州区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项目建设和工业运行情况。



骆志勇先后到黄冈新希望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调研。每到一处,骆志勇都实地查看企业项目建设情况,详细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







在黄冈新希望饲料科技有限公司,骆志勇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完善企业园区各项基础设施,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标准化、规范化要求进行生产施工,确保企业安全运行。骆志勇指出,企业要紧密结合自身发展实际,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大规模、做强产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在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骆志勇得知该企业在发展规划问题上需要协调后,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问题。骆志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换观念,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的理念,主动为企业雪中送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细做实服务工作,为企业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更加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骆志勇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排污和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骆志勇指出,中粮粮油工业黄冈有限公司是黄冈市区重要的粮食加工基地,对保障黄冈市区粮油供应、粮食安全,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骆志勇强调,各企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