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嗣兴检查指导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3月2日,副区长方嗣兴深入南四路、祥宏物流码头建设现场,检查指导项目建设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工程建设步伐。

       在南四路改造工程现场,方嗣兴看到路面已碎石化、施工人员正在指挥机械紧张有序施工时非常高兴,在听取区交通部门和施工单位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两镇办全力支持、协调业主和施工单位提高施工效率的做法。他强调,该项目对改善提升我区交通状况、方便群众出行、提升黄州对外形象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强化现场管理,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大局意识,倒排工期,压茬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全区“四好农村路”建设既定目标;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加快交通项目开工建设进度,形成项目推进高潮,为一季度全区项目推进“拉练”现场会提供展示平台;三是沿线各级政府、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强协调,确保施工零障碍,创造良好的建设环境。

       在祥宏物流码头项目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会上,方嗣兴指出,祥宏物流码头是我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招商为大,招商为要,各单位各部门要全力服务好企业、呵护好企业,为企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鉴于目前码头进入施工阶段,水工部分已打入100多根高桩的进展情况,方嗣兴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力度,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发展共识,迅速成立项目工作专班,全方位对接服务好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二要抓紧抓实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施工过程的安全问题是底线,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安全生产问题;三要思考延长现有项目的链条,做实做好深度融合武汉经济产业发展的大文章。

       区交通运输局、区新港办、区港航管理局、区乡村公路段、路口镇、南湖办等单位负责人参与推进活动。

      来源:区乡村公路段 区港航管理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