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领导督导创卫迎检工作

       3月2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汪治怀,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夏志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何志春到清源门社区督导头道巷迎检点的准备工作。

       汪治怀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头道巷环境卫生情况,对头道巷文化小巷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社区网格要按照创卫指挥部的迎检指令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

       据悉,伴随着黄州古城创卫的脚步,如今已有600多年历史的头道巷旧貌换新颜。2015年清源门社区组织对路面进行了刷黑改造。今年以黄州农民画为特色,着力打造文化小巷,突出两大建设:党的建设、社区建设,三大文化:廉政文化、家风文化、孝廉文化。一幅幅具有传统特色、时代特色、本土特色的精美字画作品,突出从严治党、诠释中华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旨在促进党员干部和居民思想道德建设,推动全社会形成廉洁自律、修身齐家、崇德重礼的良好风尚。

       来源:区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