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有您,助困难学子实现‘大学梦’” 公益募捐公告

今年,面对百年不遇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众志成城,齐心战疫,取得了决定性胜利。然而,不可否认疫情对我区经济发展和民生工作产生了一定影响。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又一批莘莘学子将走进大学校园学习,但依然有部分困难家庭因孩子上大学的学费而发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扶贫必扶智”,教育扶贫,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最好手段。培养一个大学生,即意味着减少了一个贫困户。为了圆贫困家庭孩子的大学梦,区红十字会联合区佛教协会开展“圆梦有您,助困难学子实现大学梦”公益捐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圆梦有您,助困难学子实现“大学梦”

二、 救助对象及资金

本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资助黄州区今年通过全国高考升入大学学习家庭困难的新生,每人资助2000—5000元,根据募集资金规模资助总人数100名左右。

三、 接受捐赠渠道

区红十字会接受捐赠账号:1763 0401 0400 07179;

四、 公示公开及监督审计

区红十字会将准确及时对外公布捐赠情况,采取公开透明的方式确定资助对象,活动结束后由第三方对募捐资金及使用情况进行公开审计,同步对外公示审计结果。

联系人:彭俊洁 15997399221

黄冈市黄州区红十字会

2020年5月26日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捐赠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舒娅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