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推动科技进企业 助力企业谋发展

7月30日,黄州区举行“院士专家企业行”“科技副总”与区部分企业对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黄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出台了系列人才政策,着力营造一流人才工作环境。开展这次活动,要创优生活环境。要发扬“店小二”精神,想千方设百计,解决专家人才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创优工作环境。要严格落实省、市、区委相关文件精神,保障专家人才充分发挥优势,推动经济发展;要创优社会环境。要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利用媒体广泛宣传专家人才在我区工作的实际效果和感人事迹,最大限度地扩大专家人才的辐射力、影响力和带动力。

会议强调,当前黄州区正处在加速转型、奋力赶超的重要时期,企业也正处在疫后经济不景气,急需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要拉近“区”和“校”的距离。专家人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高校、科研院所与我区深度合作多做贡献;要推动“企”和“院”的合作。希望专家人才与企业之间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促进企业与所在院系之间加强联系,达到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要促进“产”和“研”的融合。专家人才要有针对性的开展产学研合作,力争开发一批科研项目,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会上,2名科技副总与对接企业进行了签约,部分专家教授、企业、部门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区融媒体中心 童益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