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卫健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6月30日晚,由黄州区卫生健康局和黄州总医院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黄州区人民医院隆重召开。

参加活动的有区卫健局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总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各医疗卫生机构班子成员及参会代表、接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集体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个人。出席活动的领导有副区长王晓曼、黄州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州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

副区长王晓曼作了重要讲话,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肯定了该区卫健系统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围绕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医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向辛勤工作在人民卫生事业一线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宣读了表彰文件,表彰了一批“两优一先”人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由副区长王晓曼和黄州总医院、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的领导依次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现场参会人员为获奖者致以了最热烈的掌声。

随着音乐响起,在一曲由中医院选送的舞蹈《五星红旗》的节目中,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高亢激昂的舞蹈展现了中华儿女面对天安门前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时激荡澎湃的情怀,红旗升起的时刻也开启了新中国崭新的时代;区人民医院选送的独唱《我爱你中国》,歌唱了中华大地一片美好蓝图;区康泰精神病医院表演的歌舞《不忘初心》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区卫生健康局选送的配乐朗诵《永远跟党走》诉说了所有党员的心声,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步伐;晚会在黄州总医院表演的百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唱支山歌给党听》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通过举办这次晚会,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征程,新的起点。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铭记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永远跟党走。

责编:朱东方

(作者:曾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