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协商在一线”助力和谐社区建设

近日,潘家湾社区组织“政治协商在一线”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市、区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副组长杨爱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协商在一线的重要指示、市区政协关于“协商在一线”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协商在一线”协商议事制度。潘家湾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向领导小组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汇报了目前社区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

会上,大家就本次会议议题进行了协商,形成了书面会议纪要并汇总了协商结果。

领导小组组长蔡艮生要求,“协商在一线”是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委员履职的“新平台”,我们身为政协委员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下沉社区,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委员协商主体和召集人作用,扎实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

会后,领导小组共同深入潘家湾社区进行实地走访,就会上提出问题进行进一步落实。

责编:朱东方

(作者:柳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