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务 提能力 转作风——黄州区医保局抓学习、促服务、近民心

7月26日,黄州区医疗保障局举行“学业务、提能力、转作风”培训班开班动员会。局机关、服务中心、医保大厅、乡镇办医保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医疗机构医保科,泰康保险公司相关人员参加。

区医保局局长就为什么要学习培训、怎样搞好学习培训、对学习培训实施考核及结果任用等作了开班动员。

市医保局医疗保障服务中心医疗管理科科长曹畅以“规范医疗行为 守好患者救命钱”为题进行了授课。她从医保政策、病历审核、《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解读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相关知识,增强了参训人员的法治意识,列举了审核上的难点。

下一步,区医保系统、各定点医疗机构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着力构建医保基金监管的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坚决扛起医保基金监管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医保政策,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用好人民群众的“救命钱”,让医保服务更贴近民心。

责编:吴达

(作者:卫东 张丽萍 兰旭坤)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