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城镇:镇村强大宣传攻势 助力全镇疫情防控工作

连日来,堵城镇充分利用千年堵城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横幅、宣传单页、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宣传媒介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在全镇积极营造全民参与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镇村利用现有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信息及最新政策,与此同时在集贸市场、各小区村组等醒目地点进行悬挂宣传横幅160余条;各村参与摸排的干部及志愿者利用手上的小喇叭和流动音箱不间断播放最新防疫动态,同步发放张贴宣传单页5000余份;镇执法中队、规建所还动用流动宣传车2辆,在全镇范围流动开展宣传,不断扩大疫情防控宣传的覆盖面。

按照区防指统一安排部署,镇各疫情防控相关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按照镇市监所、卫生院等部门的统一安排,积极主动有序参与核酸检测。

为更好的掌握进出人员体温检测及口罩佩戴情况,镇指挥部对集贸市场南北通道进行了临时封控管理,方便对集贸市场进出人员执行“四必”措施,确保重点场所安全。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