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店乡:多形式、全覆盖宣传,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

8月4日,陶店乡召开了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对疫情防控再安排、再部署。

杜绝乡外疫情输入,切断病毒传播路径,陶店乡坚持做到:一是全面提质增效做好宣传工作,提高防疫意识、树立防疫观点、增强防疫信心;二是拉网式排查全乡异地返黄人员,明晰行程路径、健康状况、核酸结果;三是全面开展联防联控,全乡团结一心,构筑群防群控的安全线。

拉起横幅搞宣传。陶店乡在各村各小组主要交通干道、人群集中处悬挂张贴横幅标语共计240余条,全覆盖宣传防疫要点、措施,织好防疫安全网,提高全乡防疫意识。

响起喇叭搞宣传。通过小喇叭做好流动宣传工作,每村至少安排1名志愿者,在街、路、巷、道间穿行,让防疫之音在村民耳畔萦绕。

发起传单搞宣传。全乡各村共招募40余名志愿者,入户发放《陶店乡疫情防控致村民朋友的一封信》1000余份,并对其宣讲防疫要求、防疫知识。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