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人社局开展“人社政策进千企”政策宣讲活动

8月26日,市区人社部门服务企业专班再赴半岛国际酒店,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等情况,开展“人社政策进千企”的宣讲,落实“千人进千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畅通人社部门服务企业渠道、建立常态化服务企业机制为目的,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实现服务企业精准化,推进各项人社政策高效落实。

区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服务企业专班,就半岛国际酒店等企业关心的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维权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答疑解惑。同时要求专班要进一步引导企业高效办理就业创业、劳动用工备案、社会保险参保、待遇申领、职称评聘等各项人社业务。

活动中,企业代表和市区人社部门服务企业专班工作人员积极互动、气氛活跃。专班干货满满的政策宣讲、一对一的咨询解答、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企业的好评。半岛国际酒店代表表示,通过人社部门对政策的精准解读,更加全面了解了惠企政策,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责编:朱东方

(作者:黄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