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路洲建设指挥部召开拆迁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叶路洲圩堤拆迁工作,4月17日下午,叶路洲国家生态农业园区建设指挥部在堵城镇会议室再次召开工作推进会。副区长王立三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区直包保单位负责人及叶路洲部分村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区直各包保单位汇报了当前整线工程拆迁工作进度,并对拆迁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反馈;堵城镇镇委书记王振林随后就汇报中涉及的相关政策及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王立三指出,目前拆迁工作进度已经过半,到了最关键的攻坚时刻,各包保单位负责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拆迁工作。

       王立三强调,要再加力度,区直各单位一把手要每天到场,亲临指挥,派驻得力干将进村入户做工作,发扬“白加黑”“五加二”精神,发扬防汛抢险精神,关键时刻扎实工作;要再上措施,做好政策宣传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通过各方面力量完成此次拆迁工作;要高度配合,工作组要树立危机意识和纪律意识,与堵城镇村干部通力合作,力争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来源:堵城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