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推进会

9月14日下午,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主持。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习,以知识武装自己;要坚持学习,了解最新法规法纪,不断温故知新,才能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不出错、不犯错;要认清自己,以岗位职能约束己身。在其位谋其政,我们在这个岗位上就要了解、坚定自己的立场站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越权,以岗位职能及纪律约束自己,才能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确立方向,以实质工作推进黄州建设。我们中心工作的实质就是服务,服务的对象就是各招投标的主体,同时我们身负优化营商环境、“千人进千企”的任务,更是要做好“店小二”,服务好各企业及项目,真正做到将服务落到实处,将廉洁落到基层。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为全体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且引人深省的廉政党课,并对“双节”期间信访维稳、安全问题及值班值守进行部署安排。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