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剑虹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9月1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沈剑虹带队到区供销社督导项目建设工作,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据项目单位负责人方斌介绍,高新区友旺建材项目已征地50亩,计划2021年底投资5000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争取10月底备案入库。

当天下午,项目服务专班一行来到高新区友旺建材项目(鑫萬家全铝项目)选址处,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二个月前,还是一片沙土的选址地,如今已是一片繁忙景象,现场马达轰鸣,10多台工程机械车在工地上穿梭,建设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详细听取了高新区发改局负责人介绍项目目前面临的困难后,沈剑虹现场办公,要求高新区自规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尽快办理该项目规划、进规入库等手续,为项目建设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沈剑虹强调,项目服务专班要强化工作作风建设,把担当作为落到实处,尽职尽责保护项目合法权益;要“做主人、出主力、担主责”,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办落实作用,确保项目按期落地;要带头营造公平公正的环境氛围,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编:朱东方

(作者:编/李佩 夏勇 审/童志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