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月·团圆情——我们的节日 走进堵城福利院

中秋是象征团圆、美满、幸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与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也需要关心与陪伴,渴望着被爱。

9月16日上午,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童文军,区委宣传部、区工商联、区科学技术协会相关负责人,黄商集团工会主席陈小燕、湖北正清月兴建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秀珍等一行在堵城镇党委书记的陪同下,携带月饼、大米、食用油、水果、生活用品等物资,前往堵城镇福利院看望慰问福利院的老人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童文军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文化娱乐等情况,肯定了堵城镇对于福利院给予的大力支持,强调了要继续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确保老人们度过安定、祥和的晚年。

黄冈市志愿者协会、堵城镇卫生院、堵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爱心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了医疗体检、免费理发、打扫卫生等一系列贴心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还与老人坐在一起聊天拉家常,欢声笑语中,福利院的老人们体验到了家人陪伴的温馨与幸福。

责编:朱东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