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街道“我的志愿故事”讲述大赛获奖名单新鲜出炉

9月24日,赤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街道团工委、黄州区益家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我的志愿故事”讲述大赛。

所有的参赛选手均来自于街道各个社区、小区以及志愿服务团队的志愿者,大家结合自身的志愿服务,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着自己或身边人在邻里守望、文明劝导、扶危助困等志愿服务活动经历,分享了服务的经验和感悟,选手们的故事真实感人,催人奋进,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他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博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比赛共有26名参加者,评委通过讲述材料、语言表达、主体形象、会场效果等四个方面为参赛选手进行现场评分,共产生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本次比赛,大力弘扬了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示了志愿服务风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继而推进辖区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下一步,赤壁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搭建更多平台,全面发挥枢纽组织作用,引导各类志愿服务组织,积极参与到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中来。

责编:朱东方

(作者:熊依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