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农路局组织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7日上午,汪家墩段的江堤上,来自黄州区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的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以“保护‘母亲河’,‘长江卫士’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手拿着垃圾钳,一手提着垃圾桶,沿着岸线拾捡塑料垃圾、清理遗弃渔网,尽管迎面吹来的江风夹杂着些许寒意,但每一名志愿者时刻保持退役军人优良作风,尽心尽力维护江岸生态环境。

为进一步唤起全民共识,让更多群众参与到“长江大保护”的行动中来,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向居民发放宣传手册,面对面宣讲《长江保护法》和《退役军人保障法》。

据了解,根据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部署,以长江干流流经的县(市、区)为单位,统一组建退役军人“长江卫士”志愿服务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市局号召,迅速组建退役军人“长江卫士”志愿者队伍,动员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利用自身的业余时间,不定期在辖区江段开展法制宣传、生态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由黄冈市委宣传部、黄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组织,黄冈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黄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黄冈退役军人“长江卫士”志愿服务队参与。

责编:李晓

(作者:邓晓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