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风主持召开项目周调度会议

10月19日,黄州区召开项目周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岚、张思路、张竞平、徐晓燕、许俊军参加会议。

陈风强调,区政府坚持每周实施项目集中调度,不仅是为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更是为了推动项目建设、促进投资稳步增长。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找准目标、任务,制定措施,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把做好企业开工入库、进规入限工作作为推进其他工作的重要落脚点和突破口,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进一步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风要求,各单位要压实责任,把握时间,紧盯目标指标,项目化、清单化抓好每一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调度,想法设法尽快补齐短板,确保各项数据指标能够达到预期目标。要对标抓定位,对表抓落实,找准考核标准和现在的位次,明确任务和路径,有针对性地找准短板和弱项,争取各项主要指标进位争先。

会议听取了10月份全区固投、社零、规上工业、住建行业调度情况;10月份工业企业、商贸业、房地产业、屠宰企业、服务业开工入库、进规入限进展情况;全省县域经济考核27项指标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具体措施。

编辑:李晓

(作者:苏虹 汪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