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居民办实事 东门社区聚焦发力 解决居民“急难愁盼”问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东门社区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工作要求,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磨刀石”,紧贴群众需求,聚焦发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针对胜利新街小区居民反馈原来安装的路灯有损坏、不够亮的问题,东门社区安排物业孙师傅按楼栋一一巡查,更换损坏的灯泡并定期检修线路,而且加装八个太阳能与供电合二为一的新式LED路灯。经过一个月维修更换,小区的路灯重新亮了起来,不仅点亮了回家的路,更是照进了居民的心里。


“近期,我们小区水压不稳,有时候没用水表也在空转。”“是呀,中午或者晚上饭点的时候还会停水。”胜利新街小区居民在微信群里,居民们纷纷反馈用水不便,社区工作人员看到后立即报告社区,街道非常重视,与水厂取得联系并商定马上到小区查看情况。

一番检查后,发现是泵房的加压泵应急系统出现了故障,反复启动导致管内压力过大,小区物业孙师傅与水厂张师傅马上进行维修,经过一下午努力维修好了水泵,并恢复正常供水,居民们纷纷称赞。


下一步,东门社区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聚焦民生问题,用心用情为居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解决好居民身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作者:王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