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东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10月26日,区委书记夏志东到陶店乡、陈策楼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在华能赵家潭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夏志东察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项目开工相关事宜汇报。夏志东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渔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已成立由区政协牵头的服务专班,希望华能青岛热电有限公司把先进经验带到黄州。夏志东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配合、各负其责,对项目前期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协调的地方要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该项目如期开工。

在陈策楼镇,夏志东与镇、村干部交流,详细了解村 “两委”换届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综合研判等情况。夏志东要求,要选好干部、配强班子,结合村实际情况,坚持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真正做到“选好一个人、带动一班人、造福一方人”;要坚持严守底线和对标高线,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落实好干部标准,确保换出班子新面貌、换出干部新状态、换出发展新气象;要紧盯重点村、难点村和重要节点,坚持露头就打,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集中力量核实处置。对换届选举期间的违纪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编辑:秦榛

(作者:龙海 袁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