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项目周调度会议

10月26日,黄州区召开项目周调度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陈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林岚、张思路、徐晓燕、张竞平、许俊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1-10月进规入限情况,11月、12月月度进规及年度小进规分解目标,万达广场商铺企业及市区零售行业、砂石行业进规入限摸底情况;并听取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占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的增减幅度、地方税收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比重及增减幅度、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及增速、就业和社保综合指数、基本医疗保险评价指数等指标理顺市区在地统计落实情况。

陈风要求,全区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强力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明确标准、真抓实干,突出重点难点,做到心中有数、稳步推进。

陈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实事求是,应统尽统,把做好企业进规入限和市区在地统计工作作为推进其他工作的重要落脚点和突破口,切实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进一步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秦榛

(作者:曹文 苏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