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托幼机构人员培训会

10月20日,黄州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辖区托育机构园长、保健人员培训会,全区托幼机构园长、园医、保育员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进入秋冬季传染病易发时期召开的,目的是加强对入托儿童的体温监测、传染病防控做规范,并对0-6岁儿童的视力保护、缺陷儿保健、托幼机构可能发生的突发不良事件处理等相关内容提供指导意见。

会上传达了《湖北省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实施办法》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妇幼健康进校区活动的延续,在9、10月间,区妇幼健康宣讲团在各托幼机构分别进行了针对性的知识讲座6场。落实托幼机构管理预防为主、保教结合的工作方针,为集体儿童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降低常见病的发病率,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切实打造健康校园,为每一位幼儿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陈谭汀

(作者:童欢 陶一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