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卫生健康局与区疾控中心进企业积极开展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检测

10月22日,黄州区卫生健康局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走进辖区企业开展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现场检测工作。

这次免费进企业检测采样,为每家企业节约了支出成本,为辖区25家企业节约检测支出共计十万余元,对于全球经济严峻形势和新冠疫情冲击下的中小企业起到一定稳定作用。也是贯彻落实黄冈市出台的《优化营商环境九条措施》文件精神要求,积极打造和保护营商环境,把“我为企业办实事”落实到实处和行动上来,后期还将在辖区重点企业和用人单位现场讲解职业健康知识和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培训。

据了解,按照省级相关文件要求,两家单位从8月27日起至10月20日的50余天时间里对全区范围内的25家在生产企业展开物理、化学、粉尘等有毒有害因素物质的现场识别与检测,获得广大企业用工单位的一致欢迎与称颂。

编辑:陈谭汀

(作者:尹俊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