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10月21日,武汉鸿瑞集团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童安斌、美国商会华中分会Steve 卡腾龙主席携美商会5家企业一行8人到黄州区开展商务考察和投资环境、绿色低碳循环发展产业体系机会调研活动。区卫生健康局、区招商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黄州区招商和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介绍了黄州区位发展优势、产业政策、投资环境及优惠政策;美国T&J科技有限公司、博梵(武汉)环境工程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美国斯兰特绿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武汉鸿汛智能停车有限公司、武汉芯世物科技(芯片研发公司)的企业家来宾介绍了各自企业基本情况、产品优势、未来发展方向,大家希望为黄州区经济发展提供合作机会。Steve 卡腾龙先生表示,希望今后有更多企业家到黄州实地考察,能够为黄州区市域发展中心城做贡献。

会后,企业家一行到黄冈高新区、临空经济区、产业园区参观,大家一致认为黄州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一个兴业投资的好地方,下一步将认真谋划,在健康产业、低碳环保产业开展投资和合作。

据了解,武汉鸿瑞集团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智能机械车库、建筑工程、物业管理、生态旅游、玻璃制品生产等五大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美国商会是非政府组织,主要为向在华美国企业提供包括与政府沟通、信息资讯提供、搭建政府与企业和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平台及业务支持在内的多种服务。

编辑:陈谭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