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店小二” 争当优化营商环境先锋员

自10月18日以来,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用心用力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工作,作为客场完成两个项目,作为主场完成一个项目,中心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在近乎没有休息的情况下,坚守了四天三晚,以服务为先的“店小二”精神,将优化营商环境做深做实。

作为客场,在18、19两日的项目中,从评委到来时的登记,到中途为评委解决评标途中的困难问题,至最后评标结束处理评标室收尾工作,中心工作人员以最诚挚的态度、最周到的服务确保评标项目的顺利完成。

作为主场,在前两日休息不足六七个小时的情况下,依旧坚守岗位,将20日这个历时31小时的评标项目圆满完成。中心工作人员全程保证自己的清醒,尽管有代理公司工作人员陪同,商议轮流休息,但其始终放心不下评委,担心评委有需求时未能及时提供帮助,直到最后送评委全部离开后,才真正放下手上的工作。

连续三个项目,持续四天三晚,中心工作人员以店小二的精神,服务为先的态度,诠释了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与信心。下一步,中心将秉承着店小二的精神为全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陈谭汀

(作者:沈肇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