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出店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说NO——路口镇开展不文明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你这商店都开到人行道上来了,这可不行,我们帮你把货物搬到店内,再别出店经营了!”“这电动车是哪家的?请停到黄线内摆整齐!”

10月25日,路口镇联合执法中队、规建所、保洁公司、派出所、市监所等相关职能单位,对中庙街车辆乱停乱放、出店经营、不文明晾晒等现象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对出店摆放的商品、货架进行整理,对乱停乱放行为积极劝阻,劝导沿街商户和居民履行“门前四包”责任,有序摆放车辆,做到讲文明树新风。

此次行动共出动10余人次,垃圾清扫车1辆,清理居民、商户门前杂物20余处,打扫卫生死角10余处,增强了广大群众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和认同感,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路口镇将继续加大环境整治、不文明行为教育劝导力度,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程度,坚持集中整治与常态管理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对存在占道经营行为的商户耐心做思想工作,提高经营者依法经营的认知度,引导其自觉整改,营造干净整洁、宜居宜业的生活环境,营造共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谭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